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17年全球总决赛八强战即将打响,在这个强强对话、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又会有哪些队伍胜出晋级下一轮呢?外媒theScoreesports为大家带来了他们对于四分之一决赛的预测。

Longzhu Gaming vs Samsung Galaxy

首场比赛可能是最精彩的一场,因为两支韩国队伍将在广州进行厮杀,决定谁可以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而上次这种情况的出现还要追溯到2015年,ktRolster和KOOTigers在八强战中重现了当年LCK夏季赛季后赛的对局。那场比赛中kt进行了不少的尝试,可惜最终不敌对方。

龙珠对阵三星的比赛本是我心目中的决赛,而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对龙珠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他们作为小组赛中唯一一支可以在21分钟之内结束的比赛且取得6-0的完美战绩的队伍,让自己成为了世界赛进行到目前为止的第一战队。虽然下路组合在前期的表现并没有之前在联赛时稳定,但打野选手Cuzz的控图能力却逐渐成为队伍的另一利器。他可以通过比赛中发现的极小的细节提取出有关对方打野动向的信息,从而帮助队伍在前期避免过大的损失。

但是我们要知道,龙珠目前这套阵容的BO5经验并不是很丰富。由于LCK赛制的原因,虽然他们在夏季赛决赛中3:1战胜了SKT,但那仅仅是他们打的第一场BO5。而SSG丰富的BO5经验则可能让这轮系列赛变得势均力敌,如果他们制定战术得当,取得胜利也是有可能的。具体来说,SSG有着将比赛拖入中后期的丰富经验,但他们在前期做事的时候少之又少。在输给RNG的比赛中,SSG便是在前期即崩盘。如果不注意这些,同样的事情可能再度发生。

预测:龙珠 3-2 SSG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