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每一个赛季结束,都会给高段位玩家钻石奖励,还有继承上个赛季的段位,今天我们看一下s9赛季的段位继承。

s9赛季段位继承出来了,看一下你下个赛季是什么段位吧 低段位基本上没有很大的落差,反而是高段位,没办法,让那些大神整去吧,我待在低段位就好了。

当然,不止段位继承问题,许多体验服的信内容也已经上线。

s9赛季段位继承出来了 看一下你下个赛季是什么段位吧

地图细节优化了不少,连河水的波纹、小草的摆动都清晰可见,各位也不用担心手机会带不起,如果感觉卡的话可以把游戏特效调低。

s9赛季段位继承出来了,看一下你下个赛季是什么段位吧 按住任意玩家头像即可查看队友常用英雄和使用场次,队友是不是大神一目了然!玩家也可以选择关闭数据,队友便查看不了这些信息。如果你的队友关闭了信息,那你就要做好一打五的准备了,因为关闭信息的一般都会是坑。

s9赛季段位继承出来了,看一下你下个赛季是什么段位吧

钻石局以上玩家在选人环节可以帮队友抢英雄啦,在也不用担心喜欢的英雄被抢走了。

s9赛季段位继承出来了,看一下你下个赛季是什么段位吧

一张感觉十分帅气的图片

s8赛季即将结束,有没有人告诉我,你们s9想要达到什么高度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