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宣告收官,经过8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SKT、LZ、RNG、WE、C9、FNC、SSG、MSF最终从四个小组当中脱颖而出,获得淘汰赛资格。此后,LPL明星选手OMG.Icon作为抽签嘉宾,逐一抽出了8强赛四场比赛的对阵形势.

lols7总决赛八强分组/八强赛程一览 lol2017总决赛赛程

图1:八强战对阵形势

lols7总决赛八强分组/八强赛程一览 lol2017总决赛赛程

图2:10月19日—22日赛程预告

10月19日至10月22日,《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8强赛将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8强队伍将展开捉对厮杀,向半决赛资格发起冲击。《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8强战的即将到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