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0月6日,S7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小组赛,EDG在首战失利后终于迎来了小组最强的SKT战队,EDG吸取昨天的教训,今天打的非常积极主动,全场领先,针对SKT中路Faker频繁gank建立巨大优势,不过SKT在落后1万多经济的情况下依然稳住,成功翻盘。

S7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EDG不敌SKT吞下两连败

本场比赛打的实在太精彩了,EDG前期主动压制SKT,SKT被迫防守,EDG全场领先拿下地图资源,EDG眼看胜利在望,不过SKT依然没有放弃,成功开团几乎团灭EDG,SKT下路ADC老鼠打出爆炸伤害,EDG难以对抗。SKT逐步追回经济差距,团战中配合默契,成功拿下远古龙+大龙,双龙汇的SKT最终踏上EDG高地,EDG无力防守,SKT实现惊天翻盘。

S7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EDG不敌SKT吞下两连败

从本次比赛来看,EDG已经打出了气势,虽然最终不敌SKT,但是已经打出了血性,不像昨天对阵AHQ那样畏手畏脚,LPL观众对于EDG的神勇表现也进行了肯定,虽然最终无法获得胜利,但是EDG已经进步了许多。

S7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EDG不敌SKT吞下两连败

不过,SKT已经豪取两连胜,SKT战队ADC选手BANG以老鼠的惊艳表现拿下MVP,EDG则无奈收获两连败,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EDG小组赛出线形势极其困难,EDG今年S7赛季恐怕要一轮游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