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自从LOL上线了裁决之镰后,LOL即时反馈系统在进行部分大区测试后,全大区上线了LOL即时反馈系统,该系统将检测游戏骂人行为,裁决之镰主要检测挂机逃跑行为,即时反馈系统对裁决之镰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LOL即时反馈系统全区上线 骂人行为将被封号30天

LOL即时反馈系统在游戏中自动检测并记录玩家的攻击性、侮辱性语言,并接受其他玩家对骂人行为的举报,系统会根据骂人玩家的行为进行相应处罚,通过限制发言和短期封号对其警告处罚,这是LOL官方为净化游戏环境又推出的重大举措。

LOL即时反馈系统全区上线 骂人行为将被封号30天

LOL即时反馈系统对违规玩家进行的处罚。

第一阶段判罚:限制发言10场

第二阶段判罚:限制发言25场

第三阶段判罚:短期封号14天

第四阶段判罚:短期封号30天

对于特别恶劣的玩家行为将直接进行最多30天的封号处罚,而不像裁决之镰进行恶意值处罚,虽然该系统不会采取永久封号的处罚,但是该系统的处罚措施更加直接。如果玩家因为恶劣言行封号,会被禁言10场,接下来的游戏中保持了良好的行为,系统将给予改正机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