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5.赵云

王者荣耀五大射手克星,第一名遇见就是死

超强的机动,低血量下高减伤的被动,感电状态下的高额伤害配合无解的追杀收割能力,往往是射手们的噩梦。赵云大招具有击飞切入,还有给予敌人感电状态,配合二技能多段高频率的伤害,能够在段时间对射手造成重创,配合一技能超短CD的位移和减速,能够让对面射手连跑的机会都没有。

反制手段:尽量别被赵云大招打中,没有感电伤害赵云输出乏力,无法做到短时间内击杀或打残射手。

克制指数:★★★

4.哪吒

王者荣耀五大射手克星,第一名遇见就是死

当今版本胜率第一的英雄,拥有无解的切入,高额的被动伤害,降低回复的特殊效果,就算躲在塔里也往往会被对面哪吒给换掉。一个发育良好的哪吒能给对面射手无处不在的威胁,打团简单粗暴的切入能够另射手距离的优势荡然无存,一技能加速二技能两段控制能让逃跑成为奢望。

反制手段:哪吒切入虽然无解但会有一定提示阶段,辅助和坦克及时做好保护射手的准备。

克制指数:★★★

3.孙悟空

王者荣耀五大射手克星,第一名遇见就是死

孙悟空就显得简单粗暴,就是三棒子秒杀对面射手。超超超超超超超强的爆发配合位移以及大招的控制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秒杀射手,让射手团战中作用达到最小化。

反制手段:孙悟空的暴力输出建立在一定的装备基础上,前期己方队友尽量压制对方猴子发育。孙悟空就算拥有装备本身也是一个脆皮,队友的控制尽量留给猴子。

克制指数:★★★★

2.宫本武藏

王者荣耀五大射手克星,第一名遇见就是死

无敌的我又要被消弱了。宫本武藏开启大招秒射手真叫行云流水,切入爆发机动性拥有一身,本身也不是很脆,一技能的格挡弹道技能伤害保证自己不被控制和秒杀,二技能的位移护盾给予了追杀射手的能力和自身保障,三技能的切入控制额外伤害能够让宫本战斗力提升到另一个新的高度。

反制手段:宫本大招距离不算远,射手尽量在宫本大招距离外,让宫本不得不把大招给其他队友。

克制指数:★★★★★★

1.兰陵王

王者荣耀五大射手克星,第一名遇见就是死

兰陵王的就是为了秒后排而存在的,大招的隐身效果和爆发伤害能够给予射手重创,二技能受到伤害多段晕眩以及斩杀效果配合一三技能的高额伤害瞬间秒杀对面射手,被动加速提升自身的追杀能力。

反制手段:兰陵王的强势期在前期,尽量猥琐发育,不要单独出动。后期尽快出复活甲,这样还能有一战之力。

克制指数:★★★★★★★★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