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周末来临之际,英雄联盟的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在北美论坛上发表了最新的《速读版本》,在这个栏目中他会和我们分享他对游戏现状的看法,和将来有可能到来的改动。在本期他谈论了未来几个月英雄联盟的改动幅度和重心。

LOL首席设计师透露:今年放慢英雄更新速度 专注于符文改动

近期内英雄更新内容变少

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内,我们不会像最近赵信和阿兹尔英雄更新那样投入太多的时间,而是专注于季前赛内容的准备和平衡工作。我们大概在明年初的某个时候回归到正常的更新速度,但希望更新的内容会少一些。大型重做项目仍然是会保持着正常的工作速度,因为那些小组几乎没有涉及太多季前赛的工作中。

符文的反馈问题

现在美服网站上可以查看到所有的符文内容,大家也是测试服中广泛使用,我们也仔细地查看了玩家们的反馈。除了一般性的反馈,有些内容也是对我们特别有帮助,包括:

1.是否觉得某些英雄主要和次要路径没有其他选择空间

2.是否有一些不想用或者非常相拥的符文

3.文字说明未能完全显示符文的作用,或者文字说明有缺失

建造符文页网站

可能有些玩家意识到美服符文页网站没有正确地反馈最近测试服中的符文改动情况,我们会更新这个网站,但并不像测试服改动那样频繁。在下周时应该会更新一次,有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了,我们更关注的是将内容上线到游戏中,进行快速的测试。

7.20和7.21的平衡性工作

通常来说我们会比旧版符文花费更多时间去平衡英雄和全新的符文系统,目前这个系统还是非常新,我们专注于那些长远的目标,而不是打造一个2-4周的临时性版本。伊芙琳可能是受到改动影响最大的英雄,可能比她之前的状态更强或者更弱。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