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目前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已经进行了升级,改名为阿卡丽的黑金商店,该活动和之前相比,将神秘惊喜皮肤更改为了4款,前两款可以免费查看,后面两款需要花钱才可以,不过下面有一个办法,可以交给大家,能免费查看后面两个限定皮肤是什么,知根知底,也好方便各位心里有个数,确定是否要消费。

阿卡丽的黑金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9月地址 附限定皮肤查看方法

活动时间:截止至2017年9月30号

如何查看最后两个黑金专属皮肤?

我们都知道,只有前两个专属皮肤可以看到,后面两个需要花钱。

但是有一个方法,不花钱也可以看到,下面是具体方法。

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9月地址 附限定皮肤查看方法

如图,编者没充钱,但是通过下面的方法可以看出后面皮肤是什么

注意:必须用电脑操作,浏览器选择QQ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都可以,其他浏览器自测。

1、先打开活动页面,进入之后绑定好游戏大区,然后按下键盘上的F12键。

2、接着输入【rec.mile_goods】这行代码,再按下回车键。

然后就可以看到,下面出现4个【Object】字母,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就代表你的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以及第四个黑金专属皮肤。

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9月地址 附限定皮肤查看方法

3、我们直接点击第三个以及第四个【Object】字母即可。

然后会展开一些代码,找到其中的中文字符,如下图,这个【SSW辛吉德】,代表的就是编者自己的第三个黑金专属皮肤。

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9月地址 教你免费查看专属皮肤是什么

点击第四个【Object】字母,其中又出现了【冰雪节辛吉德】,这个就是编者自己的第四个黑金专属皮肤。

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9月地址 教你免费查看专属皮肤是什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