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9赛季段位奖励品皮肤是什么?

王者荣耀S9赛季皮肤奖励S9赛季段位奖励是什么? 王者荣耀每个赛季结束之后都会有不同的奖励,比如钻石、金币甚至大家最喜欢你的英雄皮肤,那么马上S9赛季就要开始了,玩家们肯定非常好奇王者荣耀S9赛季皮肤奖励是谁?S9赛季段位奖励是什么?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可以来看看啊!

王者荣耀S9赛季段位奖励品皮肤是什么?

图解:这是无尽争霸中吕洞宾的皮肤,很多人谣言说这是李白的新皮肤,大家不要相信,更不要以为这是新赛季奖励的皮肤哦!

王者荣耀S9赛季皮肤奖励 王者荣耀S9赛季的皮肤有很多传闻,但是最众望所归的当属具有超高人气的英雄李白的酒仙王皮肤,这款皮肤特效十足,技能释放绚丽无比,同时作为胜利之神奖励系列皮肤,当然是有限定狗牌的!上了黄金的玩家就等着皮肤到手吧,没上黄金的玩家这段时间可要努力了! 每个赛季结束是,所有参与排位赛的玩家将根据本赛季所达到的最高段位获得对应的钻石奖励,最强王者3000钻、永恒钻石2000钻、尊贵铂金1500钻、荣耀黄金1000钻、秩序白银500钻、倔强青铜300钻。

王者荣耀S9赛季段位奖励品皮肤是什么?

图解:有人说这是妲己的新皮肤,而且s8赛季出了狰,所以这是新皮肤!在这里我说明下,这是勇者阿狸,并不是新赛季的皮肤,大家别被传言误导了!

王者荣耀S9赛季段位奖励品皮肤是什么?

S9赛季皮肤获取方法:

从S8赛季开始,赛季皮肤获取方法进行了调整,需要达到黄金段位,并且在黄金或者更高段位累计胜利10场,这个条件一而是比较容易达成的,基本上每位玩家都会拥有的!

最后大胆预测:纵观S3以来的各赛季,S3到S7出了四款黄金系列皮肤,S8是暗红系列的,不出意外S9也应该是这个系列的皮肤,这个色系个人感觉只适合射手和坦克,可以看看射手和坦克有几个英雄只有一个皮肤,很少对吧。预测应该是廉颇!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