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新赛季的季前赛将在国庆节10月1号揭幕,球迷和球员们都十分期待。而2K游戏也抓住这个热点,陆续公布了每支球队的球员形象和分值。

2K18曝光周琦形象,网友吐槽:猥琐得想吐!

作为中国球员的周琦也格外受人关注,他的分值已经在上一周曝光,低于70分的69分。而他的形象也在昨天公布。但是看到那形象的第一眼,就被吓呆了。大鼻子,大嘴巴,短额头,短脖子,短手臂。所有能想象到的缺点都满足了。

2K18曝光周琦形象,网友吐槽:猥琐得想吐!

有球迷吐槽周琦的2K形象让人作呕,2K这一次没有走心更没有走肾。不知道周琦被人看到自己的形象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如果说他们只是不熟悉周琦可以原谅的话,那么姚明的形象就无话可说了,简直就是随便拼成了一个东方男人的样子而已。

2K18曝光周琦形象,网友吐槽:猥琐得想吐!

2K游戏似乎从来就没有认真对待中国球员的形象,但是这一次周琦真的被黑得太惨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