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昨天晚上S7总决赛抽签仪式进行完毕后,LPL一号种子和二号种子的小组赛分组也已确定完毕,而WE则需要通过入围赛晋级才能进入小组赛。不过就在今天下午EDG官方一条微博引起了粉丝网友们的热议。

EDG又悬了?世界赛临近参加活动捞金,教练还在韩国结婚

原来EDG全员这周将前往葫芦岛参加LOL竞迹嘉年华的活动,时间定在9月16和17日两天。这一下子有网友不乐意了,LOL世界赛都快到了,其他战队都已经去武汉回合了,你们竟然还在这参加活动赚钱?就连理智粉也纷纷留言道:准备世界赛为重啊!

EDG又悬了?世界赛临近参加活动捞金,教练还在韩国结婚

随后又有人爆料,EDG的教练现在都没在中国,正在韩国结婚呢,就算去了武汉参加集训也不会有特别好的效果,还不如等教练回来了再一起去。实际上阿布也在之前的直播中提过此事,目前他们将暂时在上海训练,等教练归队、葫芦岛活动结束后就立即赶往武汉回合。

EDG又悬了?世界赛临近参加活动捞金,教练还在韩国结婚

小斗仔细观察了下这个LOL活动的行程安排,两天下来EDG就是和OMG和Snake各打一场友谊赛,所以实际上情况并没有网友们想象中的那么差,EDG只要利用好时间,不仅可以和两支战队切磋下,其余时间还是可以rank训练下的。据网友透露,这个活动是EDG上个月23日就决定参加的,当时应该也没想到现在突然有一波集训,所以毁约不去也不太好。

EDG又悬了?世界赛临近参加活动捞金,教练还在韩国结婚

有位LOL网友说得好:一支战队的实力是通过平时一点一滴累计下来的,并不差这两天,再说了参加下活动也可以让队员们稍微放松下心态,就像高考前老师也都会让学生们好好放松放松一样。所以众位网友们还是放平心态看待,不要太过在意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