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自从嗨氏来到斗鱼之后可以说是风波不断,首先就是嗨氏的4970万的资产被法院冻结,然后就是传出嗨氏的直播间被要求停播,导致很多人以为嗨氏将一落千丈,甚至有可能被迫离开斗鱼。导致这么多猜测的原因也是嗨氏刚入住斗鱼的那段时间播了几天,后面一直处于停播状态。甚至发了一条生病的消息,让很多人都以为嗨氏你又在骗粉丝。

斗鱼嗨氏时隔十天复播两百多万人气 嗨氏4970万资产被冻结是真是假

但是小鱼发现嗨氏在昨天回归斗鱼直播,人气也到达两百万多万,看来这次嗨氏将是测底的回归斗鱼了,前面的事情应该也是都处理完了,不然不可能还能继续在斗鱼做直播。

斗鱼嗨氏时隔十天复播两百多万人气 嗨氏4970万资产被冻结是真是假

其实从斗鱼的搜索框就能看出很多消息,嗨氏在热搜第一,这也是能证明嗨氏是测底回归斗鱼了。

对于嗨氏的回归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