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明日(9月9日)16点开战

欢乐有趣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又来了!全新的冰封座篇将于9月9日-9月17日在暴雪游戏频道进行,共有16位人气主播将携带各自的同伴齐心协力角逐北海道双人游大奖。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是一场不同与常规赛事的趣味比赛,参赛的选手们需要现场进行开卡包,并用开出来的卡牌组成套牌进行比赛。比赛采用标准模式,因此你将能够看到各种千奇百怪的套牌,喜欢新奇玩法的你一定不想错过!如果你是新手,也能够看看主播们是如何玩转残缺套牌!说不定还能学习到不少致胜诀窍!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明日(9月9日)16点开战

亮点一:人气主播齐登场 更有重量级神秘嘉宾


本次双人现开赛可谓明星云集,既有安德罗妮,瓦莉拉,王师傅,涛妹,狗贼等人气主播,还有JasonZhou,可爱小弱鸡,Xhope等等明星电竞选手。他们各自的搭档也极有看点,比如秋日和千雪的“兄妹”搭档,王师傅和毛毛的虐狗组合,“海尔兄弟”囚徒和Sol这对欢乐组合也再度登场。

除此之外,还有神秘嘉宾将会在现场亮相,可都是重量级别的哦!想要看世界冠军和人气主播的较量吗?究竟谁才是天选之人,千万别错过本次比赛!

亮点二:全新赛制现场撕卡 更刺激更好玩


本次冰封王座篇,加入了全新的“撕卡”机制,在每场比赛结束后,选手可以相互分解掉一张对方使用过的非基础卡牌,只要这张牌被撕掉了,那么就不能出现在后续的比赛里。是不是非常刺激?打不过就撕了它!

如果牌组中的核心卡牌被撕掉,可以说是一记重创。如何重新构筑牌组,或是避免自己的关键卡牌被对方撕掉,会非常考验所有选手的能力。这也是双人现开赛精彩的看点之一,根据比赛环境,利用有限的资源,构筑有效的卡组,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明日(9月9日)16点开战


亮点三:神秘礼物环节回归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去年的炉石双人现开赛圣诞篇中,每一位主播都准备了一份惊喜的小礼物,在比赛结束后相互赠送,比如圣诞篇中朝神提供的清华套装,星苏提供的嘲讽电风扇,老王提供的血吼,充满创意的礼物给比赛带来了更多的欢乐,也让所有人感受到了炉石的温馨。

在本次的冰封王座篇中,主播们又会准备什么样的惊喜礼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明日(9月9日)16点开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