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备受期待的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终于要和大家见上面了!在这次的发布会中,苹果将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除了传统的iPhone 7s,iPhone 7s Plus之外,苹果还将推出一款全面屏手机应该就是iPhone8,拥有独特的外观以及强悍的性能。不过首批全面屏iPhone供货量十分地稀少,预计新一代的iPhone 8售价将会在8000元左右浮动。

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里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图文直播

除此之外,据传苹果还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支持 LTE 功能的 Apple Watch,以及支持 4K 和 HDR 的 Apple TV。

另外,苹果届时还会发布 iOS 11、macOS High Sierra、tvOS 11 以及 watchOS 4 的正式版本。在 iOS 11 中,苹果对系统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加入了许多新特性,包括自定义控制中心、驾驶模式等等。至于全新的 ARKit 框架,近几个月通过许多开发者的努力,我们也见识到了它无穷的潜力,期待未来能有更好的变现。

汇总目前的爆料,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主要是硬件方面的升级,搭载了 A11 处理器,内存由 2GB 升级到里 3GB。而 iPhone 8 则不同,这款手机采用了 OLED 全面屏设计,并且加入3D面部识别、虹膜识别、无线充电等新功能,价格据传从 8000 元起步,可以算是史上最贵的 iPhone。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9月13日凌晨1点正式开始,265G苹果网届时全程将会给大家带来最给力的图文直播,大家尽情期待吧!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电脑端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大家还可以扫码关注“265G果粉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苹果发布会”即可在手机上观看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记得提前收藏哦!

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里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