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六周年盛典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还有很多新的福利活动推出。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这个活动和之前的充值送皮肤一样,还有很多新皮肤推出。下面小编带来LOL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活动地址。

LOL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抽奖活动地址 200积分送联赛专属皮肤

活动地址: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LOL能力洪流” 即可直接参加

LOL英雄联盟钢铁军团活动最新地址 限定皮肤抽不停

活动介绍:

一:充值钻石

钻石可以兑换珍稀守卫皮肤,同事获赠能量核心;

二:钻石兑换守卫皮肤送能量核心

如果购买钻石未到账,请刷新页面;

三:打开能量核心获得惊喜

四:累计能量核心获得奖励

打开一个能量核心,累计1积分;打开一个高级能量核心,累计2积分。额外赠送的能量核心不累计积分。

积分奖励领取后,请在下方“神秘能量核心”栏查看奖励。

积分仅在本次活动有效,活动结束后累计积分将清空,未领奖励也会删除。

五:领取奖励

神秘能量核心奖励&能量核心奖励&高级能量核心奖励

物品栏中未领取的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或者参加道具合成。

使用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任意3个英雄(期限、非期限)合成一个非期限英雄,或将任意3个皮肤(期限、非期限)合成一个非期限皮肤。

合成获得的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或继续用于道具合成。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