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战狼2开拍之际临时加价 错失良机的原女主徐嘉雯颜值高过卢靖姗

《战狼2》大家都知道女主角是卢靖姗,而2016年开拍前《战狼2》剧组曾经出现换角风波,徐嘉雯因片酬而被换掉,小编感觉她这次损失大了...大很了..

徐嘉雯是一名新西兰的中英混血女演员,出生于奥克兰,父亲来自北京,母亲来自新西兰,现居北京。  

战狼2开拍之际临时加价 错失良机的原女主徐嘉雯颜值高过卢靖姗

2015年,她在电影《终极胜利》里饰演女主角-----凯瑟琳.斯坦蒂斯,一位来自新西兰的护士。 2016年,在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饰演文文。在剧中,周骏与徐嘉雯经历了一段坎坷的初恋故事。2016年8月18日,导演毛卫宁曾经发布微博大力夸奖即将在其新作《爱情的边疆》出演重要角色的女演员,并透露其还是电影《终极胜利》和《战狼2》的女主角。

因为经纪人的临时加价惹怒吴京,吴京霸气回应他选演员“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吴京不得不放弃徐嘉雯。无可奈何之下,吴京只好找到好朋友卢靖姗“江湖救急”。

战狼2开拍之际临时加价 错失良机的原女主徐嘉雯颜值高过卢靖姗

卢靖姗只问了吴京了两个问题:第一问他这部电影需要脱吗?他说不需要。第二是问如果拍摄期间有假期,我可以回香港吗?他说一定可以。然而卢靖姗并没有问片酬的问题。

卢靖姗的到来,让团队如沐春风,用吴京的话说是“等于捡到了宝,不带助理,不摆架子”。拍起戏来卢靖姗更是敬业,在零下几度的气温下,瑟瑟发抖的她为了达到拍摄想要的效果,坚持反复拍摄淋雨的戏份,在非洲的拍摄条件十分艰苦,拍摄周期长达九个月,卢靖姗从来都是干劲十足任劳任怨。

战狼2开拍之际临时加价 错失良机的原女主徐嘉雯颜值高过卢靖姗

如今《战狼2》票房大卖,原本籍籍无名的卢婧姗火速蹿红圈粉无数。而此时此刻的徐嘉雯除了后悔,还是后悔,也许因为这一次错过,她一生的星路都将默默无闻。

不管当初临时加价的是徐嘉雯本人还是她的经纪人,她失去信誉,丢掉观众缘,错过一部票房有望破纪录超《美人鱼》的电影是事实。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