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嗨氏和楚河互喷撕逼 为什么虎牙的主播们都支持楚河?

首先,楚河是虎牙主机区大佬,兢兢业业直播,一直没闹出什么事情,也跟骚男等主播关系一直很好。接着就是嗨氏,火了之后一直以有素质的形象面对大众粉丝。但,据楚河说,嗨氏私底下与很多主播都不对头,答应了主播的事也没做到,并且,嗨氏这次做的确实太过了,他学历什么的都属于个人问题,画手事件我就觉得有点过了,对待自己的粉丝,还是一个愿意免费画版面给你的粉丝做出言论,虎牙其他主播也是看得很清楚。再一个可能就是虎牙的站队了,毕竟老板比较大嘛。

嗨氏和楚河互喷撕逼 为什么虎牙的主播们都支持楚河?

其实还是有一个小主播帮嗨氏的,总之这之间存在利益冲突,嗨氏最近有点太火了,实在是抢了其它主播的生意,这次显然是已经预谋已久的,嗨氏的各种把柄丑闻全被搜罗出来。还是在一瞬间之内。这点显然是很明显的。好像事情一发生楚河就拿出了各种证据。然后就是开始把事情慢慢搞大。而且我搞不懂,你自己生气归生气,关观众什么事。口口声声的朋友呢!到了有事了。直接就跟观众说明,这不是搞事是什么,他知道自己无法对嗨氏造成太大影响,而观众就不一样了!他们想喷谁就喷谁,楚河这么一说,且不说观众去其它主播直播间把事情搞大,就单单嗨氏直播间就遭到了成千上万条的弹幕污染。你单单喷嗨氏一人,粉丝们也只是较为客观的维护一下,但他妈现在铺天盖地的嗨狗是怎么回事!我想大家都清楚这句话针对的不仅嗨氏一人,更是指的是嗨氏的粉丝。我他妈就想问一句老子看个直播说句话都被“嗨狗”这种话刺激。这尼玛算什么意思!妈的,脑袋简直冒火。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