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上,WE 2:3不敌iG,也错失了自己第二次晋级S7的机会。

LOL英雄联盟WE败给IG后,创始人发长文检讨!粉丝厉声批评!

9月3日WE将和iG和OMG的胜者进行一场BO5的比赛,胜者获得S7世界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赛后WE的创始人Zax在伐木累上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心情和看法。

LOL英雄联盟WE败给IG后,创始人发长文检讨!粉丝厉声批评!

大家都检讨自己的失误,主动背锅,没有“崩”,但看得出都很疲惫了,明天会放假一天,多留点时间休整。

接下来还有最后一次机会,错过了2次,不想再错过第三次了。

大家给我发的私信我都有看到,关心队员心态和给建议的,我不一一回了,谢谢你们,不用太担心。开骂的粉丝我也能理解,确实今天的表现让很多人无法接受,爱之深恨之切,没什么可以多说的,只有靠他们去赢下下周关键的比赛,这就是最好的交代。

我的心态在输完之后也很崩,但过了会想想还没到绝望的程度,而且三号种子可以多一个月打外卡赛练手感,这就是所谓的“乐观”吧。选手们都没崩溃,希望粉丝也别崩溃,3号我也会去现场应援加油。

在Zax的一番肺腑之言后,粉丝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原来有两条最平的道路在你们面前你们都没有选择、却选择了一条最崎岖的道路、这个路是你们自己选的,你们无论如何要咬牙坚持下去

-感谢老板发言 让我们能够没那么伤心 知道这帮小伙子没崩就足够了 也算是安慰了一下粉丝 9月 我在武汉 突围赛 风里雨里都等你们 加油

这个时候WE最需要的就是自我调节和粉丝的支持了,还希望粉丝们多给他们点时间,那个让你骄傲的WE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