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pl季后赛半决赛WE vs RNG直播地址,8月25日18:00,RNG将对阵昔日老对手WE,常规赛上的WE似乎有些不稳定,但到了季后赛时又突然爆发,让粉丝觉得WE胜负有种玄学的感觉,今天的比赛中两队又将做出怎样的选择?

lpl季后赛WE vs RNG直播地址在哪里 小虎大战兮夜

>>lpl季后赛WE vs RNG直播地址<<

WE在本周比赛上以3:0结束了Newbee的夏季赛之旅,比赛过程中Mystic小炮发力让队伍在线上取得优势,并在之后的团战中发挥出色完成三杀结束比赛,Mystic一直是队伍的支柱,Xiye通常使用常规中路英雄。

lpl季后赛WE vs RNG直播地址在哪里 小虎大战兮夜

常规赛后半段RNG实现了七连胜,RNG擅长双C为输出,Xiaohu对版本中英雄的把握能力很强,国内第一ADC Uzi完成1200杀,Mlxg打野经常能带起比赛节奏,期待今天晚上WE和RNG能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