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当下最热门的手游当属王者,而以王者荣耀一哥称号的嗨氏,在经历张大仙跳槽事件后,一哥之争再度被推到风口浪尖。

但是,王者荣耀一哥之争还未平息,嗨氏又来“事”了。8月17日晚,嗨氏的直播间突然掀起弹幕节奏,双方粉丝互相争执,一时之间陷入混乱。

虎牙嗨氏楚河为什么对喷?嗨氏楚河回应对骂事件

与嗨氏正面对刚的,是虎牙单机主播楚河。一向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个人,怎么会突然掀起节奏?嗨氏楚河吵架事件详情》》虎牙嗨氏和楚河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嗨氏跟楚河为什么撕逼原因

嗨氏怒喷水军带楚河节奏带骚男节奏,某老牌直播是幕后黑手?

楚河是虎牙第一人气主播,一向行事低调,专心做直播,直播三年来风雨无阻,每天直播12小时,最感人的是他给粉丝的承诺“陪伴三十年”。

提起楚河,相信很多主机游戏玩家都知道,是虎牙主机一哥,因为其认真敬业的态度、优秀风趣的直播内容而备受粉丝青睐。楚河的直播间氛围一直很好,但昨天观众们却看的非常压抑,原因就是有一些水军来疯狂带节奏,把楚河喷的是心态爆炸,甚至气到流泪!

原来这次虎牙举办的刷礼物活动,两家粉丝更是闹得不可开交。为争一哥位置,嗨氏粉丝更是跑到楚河直播间带节奏,更是发微博私信于他,这就彻底惹怒了我们的主机一哥。

虎牙嗨氏楚河为什么对喷?嗨氏楚河回应对骂事件

昨日楚河怒发微博表示对于本次活动将怒刚到底,而且声明本次活动结束后直接发3万现金,对粉丝付出更是双倍返还。

虎牙楚河对嗨氏事件处理

跟其他主播追名逐利不同,楚河直播则是为了与观众的约定。楚河承诺绝不离开虎牙,原因非常简单,不想让观众麻烦地换平台。

直播就是一个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竞争,在此也希望粉丝们能保持理智,一切都要一和为贵。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