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一、起因

到底怎么回事?几分钟帮你看清虎牙楚河嗨氏之争!

虎牙的人气榜之争。虎牙每段时间都会放出人气榜,嗨氏人气排行挺高的。于是就嘲讽主机游戏主播没有人气,自己的小小一部分一百万粉丝就能秒杀楚河为首的主机游戏主播。

二、发展

楚河的粉丝听说这件事,表示不服,就与嗨氏粉丝对峙。这种现象经常看到,作为一个主播,在面对自己直播间的两方混战,一般来说都是选择视而不见,但是嗨氏在直播间开始为自己洗白,嘲讽LOL董小飒、骚男还有楚河三家的水军出来跟自己的粉丝打口水仗,最为主要的是嗨氏的妈妈一直在直播间嘲讽董导、骚男、楚河三个人无能。“他们三家打我们一家,他们无能,无能的人才会叫人。”

后来发展到白热化阶段,嗨氏的工作室公关开始各种摸黑楚河等主播。甚至造谣楚河侮辱女性、直播爆粗口、有恋童癖。楚河也是忍无可忍,向那些所谓诋毁楚河的嗨氏的“粉丝”发出了律师函。

到底怎么回事?几分钟帮你看清虎牙楚河嗨氏之争!

三、高潮

昨天,楚河在直播间曝光了大量的证据,证明事件的始末,并且列出了嗨氏的七个令人作呕行为:

1、学历造假,嗨氏曾经在直播间说自己是川大毕业并且展示了学位证书,但是关于证件号码等地方都遮盖起来,不过这也无可厚非,毕竟个人隐私。但是后来,被观众识破了他的谎言,这学历就是假的!他根本就不是川大毕业!

2、画手事件。嗨氏的工作室招聘画手为他创作,其创意直接被用于还是淘宝店的商品,并且也做未嗨氏发布王者荣耀视频的封面,但是不给画手报酬,画手问其索要,竟然曝光那为画手资料。那是个女孩子,支持了他三年,后来被人肉以至于生活收到了严重影响甚至退学。

3、脏话视频。嗨氏的公关指责楚河直播间爆粗口,毫无素质。楚河坦言自己素质不高,有时候控制不住情绪会爆粗口,但是嗨氏却也经常爆粗口,于是找出了视频,视频中嗨氏在直播间大骂“NM的臭嗨*”“nmb”等不堪入耳的话。看来,“川大嗨氏”素质也高不到哪里去。

4、董小飒事件。玩LOL的都知道董小飒,至于他的人品不用多说,董小飒一直跟嗨氏有矛盾,后来嗨氏逼着虎牙官方给董小飒施压,若是不发赞美嗨氏不换直播平台的微博,便离开虎牙,董小飒迫于无奈,便按照他的意思发了微博。

5、陈子豪事件。陈子豪我的世界服务器被黑。嗨氏曝光与陈子豪的私人聊天记录,致使观众以为陈子豪在污蔑嗨氏来摸黑陈子豪。

6、嗨妈护犊。楚河的视频中看到,嗨吗在嗨氏身边极力嘲讽董小飒、骚男、楚河三家无能,不如嗨氏,怼不过嗨氏就联合起来怼嗨氏,直言嗨氏家族都是素质高的人,不跟这些无能的人计较。(既然如此,在直播间嘲讽人家是干嘛?)

7、打压主播。还是多次因为虎牙专区推荐王者荣耀推荐的别的主播而发怒,找到负责人让其立即更换,若是不换,合同到期就离开虎牙。并且楚河还爆料,嗨氏私底下经常会见其它直播平台的负责人谈工资,并且给虎牙施压,要求虎牙涨工资。并且用水军在虎牙直播APP评论下面刷差评。

8、耍大牌。嗨氏和张一山等人有过活动,后来太累了,于是鼓动水军要求虎牙下次出席活动,要配备保镖并且有专门的私人休息室。

楚河揭露了大概就是这么一些内幕。到底怎么回事?几分钟帮你看清虎牙楚河嗨氏之争!

到底怎么回事?几分钟帮你看清虎牙楚河嗨氏之争!

四、结局

目前尚未有结局。不过小编既不是嗨氏的粉也不是楚河的粉,平心而论的评论一下。

嗨氏伪造学历可见其虚伪,人品也不多说。

画手事件的受害者是自己的粉丝,不顾粉丝死活,可见其卑劣。

在直播间一直嘲讽骚男董导等人,还口口声声的说不跟他们计较。

让工作室的员工扮演粉丝来无事生非造谣诋毁他人,可见其卑鄙。

别的不多说,如果这都是真的,那么这个粉丝曾经仰慕这么久的人,我真就无话可说了。对于家庭不太好的朋友们,崇拜主播,刷礼物的时四、结局

目前尚未有结局。不过小编既不是嗨氏的粉也不是楚河的粉,平心而论的评论一下。

嗨氏伪造学历可见其虚伪,人品也不多说。

画手事件的受害者是自己的粉丝,不顾粉丝死活,可见其卑劣。

在直播间一直嘲讽骚男董导等人,还口口声声的说不跟他们计较。

让工作室的员工扮演粉丝来无事生非造谣诋毁他人,可见其卑鄙。

别的不多说,如果这都是真的,那么这个粉丝曾经仰慕这么久的人,我真就无话可说了。对于家庭不太好的朋友们,崇拜主播,刷礼物的时候多想想家里劳苦的爹妈。富二代土豪随意,我们穷人的生活,你们体会不到。

最后想说一声,你们这个一号圈,看着也挺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