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 2017无限火力模式在哪里进,英雄联盟最新推出了“无限乱斗”模式,在保持无限火力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增加了随机分配角色及战斗加成奖励,很多小伙伴不清楚无线火力模式怎么进,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个新模式的玩法技巧。

LOL英雄联盟2017无限火力模式在哪里进 无限乱斗模式介绍

LOL 2017无限火力模式在哪里进

无限火力进入方式:进入游戏,选择单人或组队游戏,选择游戏模式中选择无限火力,就可以进入无限火力模式啦!

时间:7月18日-7月30日(18:00-23:59开放),逢周末全天24小时开放

无限乱斗模式介绍

特色1:最大等级提高到30级

所有英雄的等级上限提升至30级。在18级后,所有英雄不再获得技能点,但会不断地获取基于等级的属性成长以及随等级增长的被动技能,也将在18级后继续增长(包括那些随等级增长的召唤师技能)。

特色2:生命值与伤害乘以1000

无限火力中的所有单位的总生命值和伤害输出都将乘以1000,这个改动纯粹为了看得爽,单位的实际生命值和伤害不受影响。

特色3:头像击杀特效

当佩戴去年无限火力期间上架的三款炫丽夺目的召唤师头像的其中一款进行游戏时,会使你的击杀具备特殊的击杀特效哦(仅视觉效果)

提示:禁选英雄

与去年稍有不同的是,此次“无限乱斗”模式中,伊泽瑞尔、千珏和维克托三位英雄将被禁选使用。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