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王者荣耀中,鲁班是一个比较奇葩的英豪,不只自带嘲讽,并且自己的小脆皮身板还有着无比的迸发输出,所以谁见谁想秒。那么在王者峡谷中,那些英豪在秒杀鲁班上是最快的呢?今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几位英豪吧!

鲁班最怕的5个英雄,有一个鲁班见了手就抖!

妲己:妲己秒谁不是一套技术的事?别说是小鲁班了,就是程咬金来了,他吃了妲己一套技术后也得回家跪水晶。尤其是后期的妲己。装备加成神通损伤就不说啥了,妲己的被迫技术:形成的损伤会削减敌人的法抗,越到后期减的越凶猛,最高能到达72点。所以说后期的妲己秒鲁班都不必1套技术。直接23就带走。

鲁班最怕的5个英雄,有一个鲁班见了手就抖!

安琪拉:安琪拉和鲁班一样,蹦蹦跳自带嘲讽效果。不过安琪拉可是个法师啊,生存才能要略微比鲁班强一点。安琪拉一套2、3连招直接就能把小鲁班打趴下。其实安琪拉的迸发输出才能要比妲己高多了。安琪拉的大招技术损伤是王者峡谷中最反常的。真的是没有一个人能抗住她的一个大招,项羽也不可。

鲁班最怕的5个英雄,有一个鲁班见了手就抖!

阿珂:阿珂是一个刺客英豪,比起其他刺客来,阿珂的迸发输出要更高,并且阿珂比其他刺客英豪更大的长处是自己能够隐身上去突袭鲁班。要说兰陵王也有隐身,可是兰陵王的隐身是有预警提示的。所以他还是不如阿珂。后期的阿珂一套暴击能打出20000多的损伤。秒脆皮才能比李白要强壮的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