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iphone8上市估计多少钱

64GB版的iPhone 8售价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左右),256GB版的iPhone 8售价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00元)。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估计多少钱?iphone8有几种颜色

iPhone 7s系列的售价同样被曝光,这家媒体指出:64GB版的iPhone 7s和7s Plus分别售价650美元和770美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以及5200元),256GB版iPhone 7S和7S Plus分别售价750美元和870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以及5900元)。

iphone8有几种颜色

一直不变的外观的确让人看了不舒服,而苹果新增的颜色则变成了唯一的念想,当年iPhone 5s带来除黑白外的土豪金迅速引爆潮流,各大厂商纷纷效仿,其实该配色现在已经让用户看吐了,但依然成为了手机的标准配色。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估计多少钱?iphone8有几种颜色

可能是土豪金的iPhone 5s和6太火爆,紧接着苹果又在6s上带来了玫瑰金,该颜色和土豪金一样,上市早期席卷了市场一机难求,同样的很多安卓厂商也纷纷跟进,目前也成为了手机标配颜色。后来iPhone 7的亮黑色和红色也很火爆,但真的不如金色和玫瑰金!

近日,著名爆料达人@ @ VenyaGeskin1 曝光了iPhone 8的一款新配色,其表示富士康内部叫它 腮红金Blush Gold,没错这又是一款和金有关的新配色!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估计多少钱?iphone8有几种颜色

最后:金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意义重大,主要是钱的意思,此前的金色被国内用户称之为土豪金就看的出来,再加上苹果手机价格昂贵又一直被部分人当成身份的象征,苹果再次玩金色也就可以理解了,毕竟苹果可是非常重视国内的市场,所以你懂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