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3日,TI7最终日决赛已经落幕,最终Liquid上演败者组一穿六的奇迹,总决赛中3-0的绝对比赛碾压Newbee捧得TI冠军神盾!奇迹哥Miracle-也终于证明自己成为目前世界第一中单!

TI7快评:液体夺冠获超1000万美金电竞史上最高奖金!

Liquid以小组赛A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淘汰赛,却不料遭到了Burning率领的IG当头一棒。比赛中他们被BOBOKA以及XXS的三号位牛头打的毫无脾气掉入到了败者组。当人们都以为Liquid就将这样一蹶不振,结束本次TI7的征程的时候,Liquid给予了人们有力的回击。先是败者组第二轮的时候让一追二逆转Secert,让他们重拾信心以及明确了自己的打法。

TI7快评:液体夺冠获超1000万美金电竞史上最高奖金!

随后两度面对CIS赛区战队黑马Empire以及夺冠热门VP的时候,Liquid都展示出了强大的统治力,让他们一路稳步前进。当他们淘汰VP的时候,他们也成为了TI7中唯一一支国外战队。他们将代表世界挑战中国DOTA。

TI7快评:液体夺冠获超1000万美金电竞史上最高奖金!

到了四强赛Liquid开启闯关模式,先是面对LGD时候奇迹哥Miracle-开启个人模式,一手变体精灵,一手哈斯卡将两场比赛赢的干净利落,将先锋LGD斩于马下。随后LGD兄弟战队LFY试图为LGD报仇雪恨,无奈半路又杀出来一个MinD_ContRoL。Liquid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凭借着MinD_ContRoL先知出色的发挥,前期杀人拿塔完美节奏盘活全队,连下两局让Liquid闯入最终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