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酷秀一夏百胜挑战任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从七月中下旬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7日,领奖时间截止到8月31日,活动时间长达一个月。很多玩家还在向着百组英雄的目标无脑肝,但对于休闲党来说不太现实,有没有简单的方法能快速领取终极皮肤呢?答案是肯定的。

lol百胜挑战领奖地址是什么 怎样快速领取终极皮肤

根据活动规则,要解锁100组英雄才能保证100%获得永久皮肤,解锁10组以上的玩家在领取终极奖励时获得永久皮肤,但根据玩家测试,只要解锁30组英雄皮肤就可以获得永久皮肤了,当前无限乱斗已经关闭,只能通过匹配排位人机获得峡谷霸主来解锁英雄,其中人机任务不能组队。

lol百胜挑战领奖地址是什么 怎样快速领取终极皮肤 lol百胜挑战领奖地址是什么 怎样快速领取终极皮肤

lol酷秀一夏百胜挑战任务将于8月17日结束,领奖地址将在8月31日关闭,还没解锁英雄皮肤的玩家要抓紧时间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