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DOTA2TI7小组赛已经打完,其中最被看好的中国队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在胜者组中就有四只中国队伍存在,而且全部对上了外国队,这些外国网友不镇静了,看来中国队要来对抗全世界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下面一块先来看下DOTA2TI7的淘汰赛分组情况吧。

DOTA2TI7战报 中国四只队伍进入胜者组

最终晋级胜者组的八支战队分别是:

A组:Liquid(欧洲)、LGD(中国)、EG(北美)、TNC(东南亚)

B组:LFY(中国)、Newbee(中国)、iG(中国)、VP(独联体)

除了才开发的南美区以外,所有赛区都有战队进入八强,其中中国占四个名额,欧洲一个,独联体一个,北美一个,东南亚一个。

而更为有趣的是,在经过一二名战队挑选对手后,淘汰赛首轮全部为中外对抗。时至2017年,世界DOTA格局依旧是“中国VS世界”。

DOTA2TI7战报 中国四只队伍进入胜者组

中外对抗毫无疑问是粉丝们最期待的局面,但是这次中国战队的对手都是实打实的强队。中外对抗第一轮,能留下多少中国战队?我们拭目以待!

淘汰赛首日(8月8日)赛程:

胜者组(BO3)

01:00iGvsLiquid

04:00NewbeevsEG

败者组(BO1)

07:00SecretvsXctN

08:00Cloud9vsEmpire

09:00OGvsInfamous

10:00iG.VvsDC

最后易竞技将为大家带来小组赛最后一轮两支中国战队的精彩复盘,让我们共同期待后天的淘汰赛。

赛事复盘

NewbeevsDC第一局

DOTA2TI7战报 中国四只队伍进入胜者组

首局比赛,DC拿出了一套狼人先知的推进体系,NB为了清理召唤单位点出了Kpii的绝活孽主。对线期凭借着先知灵活的支援,DC一度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但当萨满剧毒的等级逐渐成型后,硬实力占据优势的NB还是挺过了最黑暗的时刻。

随后,NB便在蛇棒的护卫下展开反攻,缩小了双方在防御塔上的差距。不过,当心急气躁的NB第一次攻上DC高地的时候,他们还是被狼人打了个措手不及。随后就是35分钟的这波致命肉山团,NB先是被先知抢下了不朽盾,然后狼人开启BKB疯狂输出直接打死剧毒,Kpii的孽主也未能逃脱先知的追杀。肉山团溃败,NB的形势急转直下。

在这种紧要关头,NB还是展现出了一个强队应有的风范,他们在自己的上路和中路完成了两波防守。整顿完毕,NB集齐五人之力向DC半场发动攻势,团战在56分钟爆发。这一回,Kaka的完美穿刺让DC感受到了绝望,再加上孽主灵性的大晕锤,NB在率先减员的情况下打赢了与DC的最后一战。57分钟,DC双核阵亡,NB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