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8月3日,王者荣耀王者荣耀TGA新赛季启程。新赛季沿用经典“3+1”模式,但对赛制行了大幅度的变化,决赛增设4个晋级名额并且奖励翻倍。目前,首周周赛的24支队伍已经集结王者大峡谷、蓄势待发,最终谁将拿下首周周冠?比赛全程将同步直播,更有内业知名主播专业解说,带你见证新一任王者的诞生。

王者荣耀TGA新赛季8月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TGA新赛季8月直播地址是什么 24支队伍首周周冠花落谁家?

全程超清同步直播 名主播与你见证精彩时刻

比赛将于8月3日19:00——22:00,通过TGA直播平台以及国内最专业的直播平台“龙珠直播平台”全程超清同步直播;并有多路直播频道也将同时开启,令广大电竞玩家不致错过任何一场精彩比赛。与此同时,业内知名主播面条、UU、张洋将发挥他们的专业解说能力,带领广大电竞玩家一起观看精彩赛事,见证新一届王者的诞生。

王者荣耀TGA新赛季8月直播地址是什么 24支队伍首周周冠花落谁家?

24支队伍蓄势待发 首周周冠花落谁家?

来自A小组的WSG、FTG、豪翼战队、Belief.D、Kena、MRV、FTD、AMOR、WKG、ALLWIN、V1、GT、LK、LGD以及B小组的RPG、TGL、HTG、M3、QIN、FSG、TG、Snake、Biu、MG、CL、FTGA、CW、奥特、BQG、NEW4等22支参赛队伍集结吹响第一战的号角。在首周周赛参赛队伍中出现了许多新面孔,此外也有几支似曾相识的队伍参与其中。鏖战在即,最终是实力老将拔得头筹?还是新生战队中黑马逆袭夺魁?关注更多精彩赛事,上TGA直播,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晋江创造 链通全球 鞋(体)博会明日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