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职业选手中想要达到千杀成就,那么ADC和中单会相对容易一些,那么目前都有哪些职业玩家进入到了千杀排名中呢?下面,还是一起来了解一下目前的榜单排名吧!

lol千杀选手最新榜单排名:

lol千杀选手最新榜单排名 <a class='tag_fonts' href='/game2412/tag_87610.html'>Uzi</a>第一,Faker第四

第一个拿到千杀成就的是来自LPL赛区LGD战队的韦神获得了1000杀,之后是LCK赛区的SKT当家ADC,Bang完成了1000杀的成就,然后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马哥,刚刚完成1000杀成就。所以这份名单现在一共有13个人,他们分别是Uzi、Deft、Kid、Faker、Cool、Pray、Clearlove、Doublelift、Wildturtle、Zz1tai、Godv、bang以及最新的Smlz。

以上便是lol千杀选手最新榜单排名,从数据上来说Uzi可谓一马当先甩了后面一大截,实在是霸气。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琵琶网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