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酷秀一夏百胜挑战任务正在火热进行中,完成活动页面指定的任务就可以解锁一组或多组英雄,目前距离活动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且每天解锁数量有限,所以玩家要赶紧完成任务咯。有很多玩家反映领不到终极奖励,怎么办呢?

lol百胜挑战终极皮肤领取地址 lol百胜挑战何时结束

首先,活动规则是收集泳圈、峡谷霸主、水枪和王之蔑视解锁英雄。其中峡谷霸主可以重复收集,因为这个任务可以重复完成,建议大家打人机或匹配,英雄池少的玩家就选择人机,人机的翻车率很低,几乎是每盘必胜,能抱到大腿更好,但笔者不建议玩家全靠别人送分,因为这样会影响到你的排名和其他记录。(>>点击领取终极皮肤

lol百胜挑战终极皮肤领取地址 lol百胜挑战何时结束

据玩家反映,解锁10组英雄后获得终极皮肤的概率依旧很低,多数为7天皮肤,实际上奖池中确实是七天皮肤最多,永久皮肤只有10%的概率,因此至少要解锁50组或以上的英雄或皮肤几率才会更大一点,但是打完100组可以100%解锁一个终极皮肤。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