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酷秀一夏百胜挑战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通过完成任务解锁英雄/皮肤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解锁100组可获得一个永久皮肤,另外,使用QQ浏览器登录活动页面就有机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咯!

lol酷秀一夏百胜挑战地址 百胜挑战奖励怎么领取

首先,使用QQ浏览器登录活动页面直接获得一个酷秀一夏泳圈,然后在主活动页面上参与抽奖,玩家不需要刻意去解锁100组英雄才能获得永久皮肤了。参与抽奖就有很大概率获得永久皮肤,还有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哦!抽奖方法是在活动页面上点击“打开宝箱”抽奖。

lol酷秀一夏百胜挑战地址 百胜挑战奖励怎么领取

需要注意的是,领取皮肤后一旦发现选择的大区出错没有任何恢复措施,所以玩家在选择大区时一定要谨慎。如果奖励中的皮肤之前已经有了的话会原有的皮肤会被覆盖掉。(点击打开抽奖地址)http://tq.qq.com/events/lol2/index.html?ADTAG=lolgw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