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除了阿卡丽的神秘商店还有百胜活动等等,国服也与7月20号正式开放了LOL幸运召唤师7月地址,话不多说,下面是确切的活动入口,各位老司机不要错过,赶紧来看看吧。顺便提醒各位,该活动的中奖概率真的是低到让人发指,抽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心理准备,能不能抽到无所谓,反正最近各种活动真的多,不必在乎。

幸运召唤师:点击参与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点击参与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9号至28号

LOL幸运召唤师7月地址 老司机们赶紧来抽吧

另外最近官方还对召唤师招募令活动进行了升级,奖励更加丰富了。

召唤师招募令:点击进入

友情提示大家:这个任务可以自己刷小号快速完成,或者找四个好友,互相邀请小号,然后组队去刷人机或者大乱斗来快速完成。

发布招募令活动时间:2017年5月26号至2018年5月31号

奖励领取时间:2017年5月26号至2018年5月31号

LOL幸运召唤师7月地址 老司机们赶紧来抽吧

邀请好友数量及奖励一览:

被邀请的好友成功接受邀请并提升等级至3级且领取新召唤师就职礼包,可以领取召唤师精致礼盒×1;

被邀请的好友成功接受邀请并提升等级至 20级且领取新召唤师历练礼包,可以领取召唤师高级礼盒×1;

被邀请的好友成功接受邀请并提升等级至 30级 且领取新召唤师毕业礼包,可以领取召唤师豪华礼盒×1;

LOL幸运召唤师7月地址 老司机们赶紧来抽吧

累计邀请3个好友成功接受并提升等级至30级且领取新召唤师毕业礼包,您可以获得战争学院永久专属皮肤国王泰达米尔。

LOL幸运召唤师7月地址 老司机们赶紧来抽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