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冠军杯赛事即将开启,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别急,下面先带大家前瞻下王者荣耀冠军杯的个人赛是什么样子的,另外寒夜加盟AG超玩会担任教练了,为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一一解答。

王者荣耀冠军杯对战前瞻 寒夜加盟AG超玩会担任教练

王者荣耀冠军杯什么时候开启?

2017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将于7月27日至8月19日燃情打响!“冠军杯个人赛”作为本届冠军杯赛事特别增加的新项目,将从16支资格战队,48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单挑狂人!

比赛时长为8分钟,在8分钟内优先击破敌方水晶者获胜;比赛时间结束时,若击杀数不同,则击杀数高者获胜;若击杀数相同,则经济值高者获胜。

7月27日第一场:EDGMVSGK

7月27日第二场:QGhappyVSsViper

7月28日第一场:WFVSEP

7月28日第二场:JCVSBA

7月29日第一场:LGDVSYTG

7月29日第二场:eStarVSAS仙阁

7月30日第一场:SCVSRNGM

7月30日第二场:AG超玩会VSXQ

王者荣耀冠军杯对战前瞻 寒夜加盟AG超玩会担任教练

寒夜为什么担任AG超玩会的教练

7月19号晚上,AG超玩会官方微博惊现一条爆炸性消息:寒夜正式加盟AG超玩会担任教练!寒夜作为前AS仙阁主教练,首届KPL决赛上带领AS仙阁战队亲手击败AG超玩会捧起银龙杯,成就了KPL赛场上的一段黑马佳话!

前几天,寒夜发了条微博表示他想去一个能夺冠的战队和战队一起夺冠,AG超玩会也绝对不会满意两届KPL均屈居亚军的尴尬成绩。场内,AG超玩会是老牌劲旅银河战舰;寒夜则是套路之王。场外,AG超玩会的粉丝数量则是KPL所有战队里最多的;寒夜的粉丝数量在教练之中是数一数二的。任重而道远,AG超玩会能否如愿捧起银龙杯?寒夜能否再度KPL夺冠?他们的“联姻”是否会是天作之合?一切,交给时间来验证吧!

王者荣耀冠军杯对战前瞻 寒夜加盟AG超玩会担任教练

KPL春季赛最强战术套路大盘点

在KPL春季赛的赛场上,狼烟四起,风云变幻,12支战队为争夺荣耀展开激烈角逐,轮番上演了一幕幕精彩好戏。他们针锋相对,各种战术层出不穷,其中一些战术更是出人意料,让人不禁拍案叫绝,感叹套路太深!

一、老夫子极限偷家:KPL常规赛第五周GKVSAS仙阁,AS仙阁无痕的老夫子偷偷来到敌方水晶前,依靠走位、二技能免伤和复活甲成功偷掉水晶。

二、大乔偷家:KPL常规赛第一周AS仙阁VSAG超玩会,大乔绕路野区后,闪现上AG超玩会高地开启大招,AS仙阁众人传送强拆水晶成功。

三、双法体系:KPL总决赛第二场AG超玩会VSQGhappy,劣势局下QGhappy利用不知火舞+露娜的双法阵容不断通过小规模团战打出POKE和爆发,翻盘取胜。

四、黄忠四保一体系:KPL常规赛第七周QGhappyVSGK,QGhappy阵容上选择了达摩、太乙真人、不知火舞,通过四保一黄忠让GK毫无还手之力。

五、后羿体系:KPL常规赛第三周QGhappyVSWF,QGhappy通过后羿搭配张飞、宫本武藏、曹操等拥有强控技能英雄形成完美控制链,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六、李元芳体系:KPL季后赛第五日AG超玩会VSWF,AG超玩会利用庄周、孙膑、牛魔三保一李元芳,通过李元芳和老夫子双分带拆塔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