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随着王者荣耀新英雄铠的到来,长城兵团也推出了新的头像框——长城头像框。最近很多玩家在问长城头像框怎么获得,下面小兮就跟大家分享下王者荣耀长城头像框获取方法。

王者荣耀长城头像框怎么获得

在7月18日-23日期间举行的铠的长城秘宝活动中,全服玩家一起完成世界任务,就有机会获得王者荣耀长城头像框哦。

王者荣耀长城头像框如何获得 长城头像框获取方法是什么

王者荣耀铠的长城秘宝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18日——7月23日

活动内容及说明:

1、7月18日~7月23日,每天会更新一个世界任务,任务达成后,所有玩家均可领取大奖一份

2、奖励包括:铠的羁绊礼包(内涵花木兰和露娜英雄及其所有皮肤)永久英雄-花木兰,长城头像框,改名卡,钻石等

3、每个奖励开启后,当日24:00可以领取,过期后不可再开启!

7月18日世界任务:全服使用铠击杀3000万个英雄

好啦,以上就是有关王者荣耀长城头像框获取方法的全部内容。还等什么,快使用铠击杀英雄,完成世界任务,获取头像框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