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7月活动地址目前已经有官方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将会在下周(7月24号至7月30号)期间的某一天正式开放,因此大家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下了,这条消息的可信度是非常高的。而且最近还有一个老玩家召回活动,叫做LOL幸运征战峡谷见活动,如果你已经很久没有玩英雄联盟了,可以来试试这个活动是否有资格参与。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下周开放

幸运征战峡谷见:http://act.tgp.qq.com/lol/lol20170706/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7月地址下周开放 还有幸运征战峡谷见

下面简单介绍下幸运征战这个活动:

如何才能有资格参与?

你没有用TGP启动过英雄联盟游戏,或者已经很久没有玩过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了,你问具体多久没玩过?至少三个月。

这样当你打开TGP时才会有弹窗提示你,让你去参加这个活动,表明你有资格,可以领取一款永久免费皮肤了。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7月地址下周开放 还有幸运征战峡谷见

很多玩家都说这个活动太坑了,凭什么我经常玩游戏领不到,那些AFK的玩家却可以领到?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只能说腾讯策划的锅吧,对这个活动策划的不太平衡,容易伤到一些玩家的心。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7月地址下周开放 还有幸运征战峡谷见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