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7月6日消息,昨日,腾讯方面公布了《王者荣耀》最新防沉迷措施上线后的试运行情况。据腾讯给出的数据显示,截止7月5日凌晨5时,在《王者荣耀》用户聚集量的最高峰时段内,同一小时,共有34万个账号受到登陆限制,在登陆游戏达到时限后退出游戏。

王者荣耀最严防沉迷系统是怎么操作的?1小时内34万账号被限制

而在同一时间内,在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上新增绑定账号45万个。目前,《王者荣耀》已经成为腾讯的吸金石,它成为腾讯游戏业务的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2016年,《王者荣耀》逐渐成为最主流的手游之一,用户群涵盖了不同年龄段人群,其中未成年人的占比不容忽视。正是由于游戏的火爆,让很多没有自控能力的未成年人“沦陷”在这款游戏中,并引发了诸多的社会不良影响。

《王者荣耀》对未成年人的影响不仅仅会诱导这个极为特殊的年龄段人群发生偷窃、撒谎等情况,更在于游戏本身对于未成年人的在世界观、价值观以及知识储备方面都存在极为负面的影响。而在《王者荣耀》公布并实施最严防沉迷措施后,催生了一些“钻空子”的行为,在淘宝、微商、游戏交易等平台,均出现了“账号交易”的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