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王者荣耀中,鬼谷子作为今天上线的英雄,可以说具有强大的隐身能力。那么这个英雄要如何玩?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鬼谷子大型教学 万物皆有灵

被动技能:纵横兵法,你可以这样理解,别人看不见你3秒,你就有了被动技能,被动强化普通攻击并附带减速,可以触发装备效果。如果你用被动打敌人的时候是隐身或者在草丛,那要别人看不见你10秒才刷新被动,小技巧:仔细看鬼谷子的法杖,发光的时候就是有被动。

王者荣耀鬼谷子大型教学 万物皆有灵

1技能:先知神隐,加自己的移速、穿出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减双抗。鬼谷子重要的进场技能。注意释放时间时机尽量能穿过敌方前排坦克的时候到达敌方后排法师、射手附近。

王者荣耀鬼谷子大型教学 万物皆有灵

2技能:万物有灵,强大的团控性技能释放时会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少量伤害、蓄力完毕后对附近敌人造成较高伤害、并且有拉扯效果可以将附近的敌人拉到自己身边,并眩晕1.5秒,并且给自己和附近的队员增加护盾,可以理解为一个需要蓄力的吸铁石,蓄力完成后,可以跟吸铁石吸铁一样把敌人吸到自己身边。

王者荣耀鬼谷子大型教学 万物皆有灵

3技能:先知·雾隐,可以自己和自己身边的队员一起隐身4秒,并获得敌人一个英雄的视野,如果攻击了敌方英雄,攻击了的人将会立刻现身,需要注意的是,被你获得了视野的英雄,身上会出现一个一个眼睛,等于知道了你开大了。

主加2技能有大点大、召唤师技能推荐带闪现。小号推荐疾跑、晕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