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孙尚香怎么出装 孙尚香团战出装对线技巧攻略详解.下面由小编为童鞋们带来王者荣耀孙尚香团战技巧思路,感兴趣的童鞋赶快来看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孙尚香团战技巧思路 王者荣耀孙尚香怎么玩

王者荣耀孙尚香作为一名王者荣耀峡谷中射手英雄,有着高爆发的伤害,孙尚香以暴击和灵活闻名,团战中找到自己的输出位置可以完成完美收割!

对线技巧:

孙尚香对线时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一级时点一技能,红buff先开,然后上线清兵优先发育,等到兵线进入敌方防御塔之后,跟着进去推塔,如果敌方英雄出来清兵就使用一技能对其进行消耗,如此循环,尽快的推掉敌方一塔,在前期可以给团队增加很多的收益。下路对线往往会出现很多越塔强杀的情形,当敌方英雄血量不足一半且没有大招时,这时可以选择越塔,等兵线先进去,然后一技能翻滚,先别普攻,不然塔会射你,孙尚香血量少,扛不住几下,等到我方坦克进去控制再使用普攻暴击,闪现技能根据具体情况合理使用;如果敌方英雄弃塔逃跑,不要追的太远,不然会被反抓一波。

团战技巧:

团战时孙尚香是一个重要的输出点,而且推塔速度也很快,但是血量特别少,容易被针对,所以打团时要猥琐一点,跟在我方坦克英雄左右,输出时要注意自身的走位,一技能的翻滚要学会躲敌方英雄的技能,并且翻滚之后用普攻消耗,这样可以使得敌方英雄还未接触到你就已经残血,然后伺机完成反杀。只要团战孙尚香不死,取得团战的胜利还是非常容易的,因为她的推塔速度快。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