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DNF遗忘河之水即将要免费重置技能点了,不少玩家表示还存有遗忘河之水,其实官方还是很体贴的,为勇士们准备了遗忘河之水兑换活动,下面就快跟小兮一起了解下遗忘河之水可以兑换什么吧!

DNF遗忘河之水可以兑换什么 再见遗忘河之水免费洗点活动怎么玩

DNF再见遗忘河之水免费洗点活动

遗忘河之水

失去效果,已经变成普通的水。可在赛丽亚NPC处兑换成装备品级调整箱礼盒(20个)或王者契约礼包(7天)。

DNF遗忘河之水可以兑换什么 再见遗忘河之水免费洗点活动怎么玩

王者契约礼包(7天)

开启后,可获得7天的达人之契约、霸王之契约、成长之契约和晶之契约。

装备品级调整箱礼盒(20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20个装备品级调整箱。

温馨提示

遗忘河之水、王者契约礼包(7天)、装备品级调整箱礼盒(20个)将于2017.08.31 06点删除,请各位勇士及时兑换和使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