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新版本芈月已经重做上线,很多玩家都在关注这个英雄重做后的技能会变成什么样。整体来讲,伤害并没有增强,不过吸血能力倒是比之前增强了不少,还有一个大家可能忽视的就是王者荣耀新版芈月的位移技能变得更强了,穿墙可以横跨半张图,不信看下面的测试情况你就知道了。

王者荣耀芈月逃跑新技能  新版芈月位移能力更强

大家都知道新版芈月1技能位移,来看看距离吧。

王者荣耀芈月逃跑新技能  新版芈月位移能力更强

上面几张图,可以清晰的看到,不管是是横的竖的,多长多宽的墙,芈月都能卡过去。这逆天的位移能力,恐怕连韩信李白之流都自愧不如。

王者荣耀芈月逃跑新技能  新版芈月位移能力更强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训练营试一下,方法就是贴墙站,释放1技能1段,在乌鸦飞到最远距离的时候释放1技能2段,虽然乌鸦当时还没有飞到墙的另一边,但是芈月小姐姐是能卡过去的,可能和韩信卡墙的原理类似。

超远位移过墙,这一点新手玩家可能会觉得没什么用,而高手玩家可能就会觉得有大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