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Aniplex公司在去年9月底宣布与f4samurai公司共同开发手机游戏《魔法纪录-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内容以《魔法少女小圆》的原作世界观作为基础来进行制作,原本预定将在今年5月内正式登陆手机平台开始运营,但制作小组为了提供给广大玩家更精致更还原的游戏内容,在5月17日宣布本作的公测日期将延期至7月中旬。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游戏什么时候公测?公测日宣布延期至7月中旬

本作将以回合制RPG为主要操控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遇见众多类型的魔法少女并通过培养她们来面对各式各样的挑战。游戏中除了单人闯关外也会支持多人对战系统,各地玩家可以通过镜之魔女空间“MIRRORZ”来进行生死之争。在人物方面除了原作固有的一些角色之外,众多可舔可爱可玩的原创魔法少女也将会在本作中登场喔!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游戏什么时候公测?公测日宣布延期至7月中旬

新兴都市神滨市中,少女们的相逢将会交织出全新的故事,“你会和我一起并肩作战吗?”──因为受到奇妙力量的牵引,魔法少女们纷纷聚集到这个城市之中。这是一个可以让魔法少女保持自己现在模样的场所。她们将会在此地,接受魔女的赏赐并和全新的力量作战。

“到底发生了什么……在这城市里……”──少女环彩羽追在失踪的妹妹羽衣身后来到了这座城市。而见泷原市的魔法少女晓美焰,为了拯救小圆也来到此地寻求答案,当两个城市的魔法少女互相交错之时,另一个希望也随之诞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