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记得之前我们报道过一位寻找父亲生前战友的少年小七,他渴望了解父亲生活过的艾泽拉斯,听听父亲留在这个世界的故事。

愿风指引你的道路 少年小七已经找到父亲的魔兽帐号

如今,小七已经在大家的帮助下找到父亲的帐号了,开始了继承帐号的手续,并且找到了父亲生前重要的战友之一。

愿风指引你的道路 少年小七已经找到父亲的魔兽帐号

5月22日,微博上一篇名为“小七的故事”的文章上了热门,并引起了许多魔兽世界玩家的关注。文中主角小七是一名16岁的魔兽玩家,在他的记忆里,他父亲也是魔兽玩家,但因为那是他年纪小,对于父亲与魔兽的记忆零零碎碎。

大约在魔兽5.2版本时期,小七的父亲因病去世了。小七在父亲去世以后才开始正式玩魔兽。他加入了一个工会,与另外4位平均年龄超过30岁的玩家组成固定队。小七终究还是跟队友们聊起父亲的事。

他玩魔兽,就是想知道父亲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走一走爸爸曾经走过的路,看一看爸爸曾经见过的风景”。他希望找到父亲曾经待过的公会。如果还有人记得他的父亲,他希望能跟他谈谈,讲讲关于他父亲的一切。

但他唯一记得的线索,仅有6条。

尽管如此,NGA在今天传出消息,在网易暴雪官方及玩家们的帮助下,小七父亲的账号已经找到,并且联系上了他父亲生前的魔兽战友,三剑客之一的蓝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