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荣耀战魂各职业针对忍者要点

守护鬼

荣耀战魂怎么打忍者 荣耀战魂各职业针对忍者要点

突袭

然后他用了突袭。

我原本觉得忍者打突袭是优势。

没想到在他手上的突袭……好吧我打他感觉还是优势

由于突袭火焰斧变敲头,被双闪踢克死,加上突袭轻击速度又慢,基本没法打忍者。

突袭翻盘点有3个。

1.招架,招架成功一次,忍者半血就没了。

2.随缘重击,因为突袭的重击速度特别慢,突袭直接重击,一旦忍者格挡得早的话。

很可能在劈下去那瞬间格挡刚好消失,然后半血就没了。(当然,为了防止被偏斜招架,你肯定要直接重击,和重击取消变破防组合来用)

3.敲头命中后一套带走。敲头命中后,直接连招。

突袭敲头后有一套连招,动作是转来转去的,一旦眩晕之后,非常难以判断攻击方向。

再配合重攻击,和再次重攻击转敲头,很可能一套带走忍者。

至于怎么打出这套连招,我也不清楚,我没怎么研究过新版的突袭。

你们可以去测试一下,突袭敲头后,怎么打出各种转身,把武器扭来扭去不好判断方向的攻击。

征服

接着是征服。

本来我觉得忍者打征服是55开的。

结果我发现忍者打征服是真的碾压。

双闪+踢,其实不怕盾撞,因为踢控了,直接后空翻,是不会被撞硬直的。

反过来说,征服的盾撞,却很怕被踢。

而且由于征服攻速慢。所以虽然忍者格挡时间短,但是被征服随缘蹭到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

而且 轻击/重击+C取消(并且立刻松开C)+破防,

哪怕前面那一下轻击或重击,骗出了忍者回避。 取消后接破防也会出现够不着双闪后的忍者的情况。

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荣耀战魂怎么打忍者 荣耀战魂各职业针对忍者要点

更多精彩尽在 荣耀战魂专题:http://www.3dmgame.com/games/forhonor/

和平、大蛇、狂战士

接下来他用了 和平、大蛇、狂战士。

和预料之中的一样,基本被暴打。

而且他还是防水了的,他的和平和大蛇一次范围攻击都没用过。

不过讲真,他似乎也不喜欢用范围攻击(玩野武士的时候斩杀时会用)

不知道是真的防水,还是忌讳范围攻击耗气太高,怕在忍者面前进入白条?

赢过他一次和平,全靠精神力爆发,连续招架两次轻击。除此以外没赢过。

野武士

他个人觉得野武士最克制忍者。

虽然玩下来,我觉得还是胖哥哥最克忍者……不过野武士也非常克忍者。

主要问题是忍者打法全被隐藏姿势封死了。

主动踢,一个隐藏姿势,无论你是双闪+轻击,还是双闪+破防,还是双闪+踢,全部没有用。而且你还要被他截两下。

反击踢(就是看到他出招然后双回避+踢),也还是隐藏姿势的问题,因为野武士可以用隐藏姿势取消收招硬直,一旦看见你用双闪回避他的攻击,他立刻用隐藏姿势取消硬直,结果你还是无论踢、破防、轻击,都是要被躲开而且反过来捅两下。

更惨的是,不少人(包括我),双回避喜欢两下都往左,或者两下都往右,然后踢。这在野武士面前是很致命的,因为你双闪完之后,你的踢是够不着野武士的,哪怕他没来得及隐藏姿势,你也踢不中。你左/右回避之后,必须要左前/右前回避,才能贴近野武士,否则你是很容易踢空的。

剩下的问题

一个是毒蛇突刺(不知道名字是不是这个,反正是按着后退键+轻击)。

剑圣

最后就是剑圣。

不过剑圣不是他玩的,是另一局和其他人玩的。

剑圣克忍者最大的原因,就是手巨***长。

而且还拥有前回避破防这个抓忍者非常好用的技能。

你忍者滑来滑去,都滑不出他的手掌心。

近身拼刀拼不过,无论格挡时间、还是血量、忍者都处于下风。

而且由于他有前回避破防,还有范围极大的攻击,你回避滑也非常不好滑。

结果不论格挡还是招架还是偏斜,面对剑圣都不太好用。

只能全靠双闪飞踢。

但是双闪飞踢也有问题。因为剑圣手长。

太近距离,你双闪的同时很有可能被刚好出刀打到。

太远距离,你双闪飞踢,剑圣也很容易反应。

只能靠近身格挡的时候,格挡了剑圣的轻击,趁这段他不能破防的时间,瞬间双闪逼他反应。

其他时候很难用出来,很容易出现双闪被前回避破防抓住的情况。

荣耀战魂怎么打忍者 荣耀战魂各职业针对忍者要点

更多精彩尽在 荣耀战魂专题:http://www.3dmgame.com/games/forhonor/

总结

打忍者最关键的技术,就是用重击抓忍者格挡消失的瞬间。

其次关键的,就是用轻击抓忍者格挡消失的瞬间。

为什么重击抓忍者格挡消失的瞬间很重要。

因为这就相当于一个强择。

我重击就这么怼你忍者脸上了,重击下去这瞬间,忍者的格挡没了,你是招架回避还是站着不动?

你忍者招架或回避就怕破防,站着不动就怕直接砍下去。你能怎么办?是不是很绝望。

关键是被破防到了,或者重击直接打到了,对于忍者来说,赌错了,就是半管血。

一个是隐藏姿势后的轻击的问题。

一般角色,面对这两招,其实也不算很怕,因为这两招虽然很快,但是可以赌命招架。

但是刺客赌不起,忍者就那三格多一点的血,失误一次,近三分之一就没了,你玩不起。

不招架吧,你又不好打到他。

双闪被隐藏姿势,近身轻击也不像和平一样有双闪,他死格挡你也不好打到他。

反正打下来,基本赢一局输五局。

唯一的赢面,除了精神力爆发疯狂招架。就只有控他的气了。

因为隐藏姿势耗气比较明显,一旦他气槽近空一定要疯狂进攻,逼空他的气槽。

他气槽空了,剩下的就好办了,双闪逼他赌,就靠这一手操作赢了。

目前这么看的话。

忍者

优势:百夫长 看守 突袭 征服 ||仲裁 督军

均势:||女武神

劣势:野武士 守护鬼 剑圣 大蛇 狂战 和平

" || " 右边是我不太敢肯定的,打过几局,但是没打过非常多局,所以不太确信。

如果比恶心的话,忍者确实T0。

但是比强度,感觉6个优势对局,6个劣势对局。也就中间位置……

荣耀战魂怎么打忍者 荣耀战魂各职业针对忍者要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