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5月19日至23日,孩之宝携手玩具反斗城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举办变形金刚文化艺术展。除了在变形金刚领域非常厉害的大师到场以外,活动现场将有VR,绿幕摄影等变形金刚与最新科技的炫酷结合让变形金刚的新老朋友一起零距离感受金刚玩具的独特魅力。更有擎天柱传奇配音演员Peter Cullen签名的海报每天限量送出,还有更多变形金刚周边礼品在现场送出。

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5月19日至23日燃爆申城

历时三年的等待,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即将到来,变形金刚浩瀚的世界又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变形金刚是一座巨大的文化艺术宝库,随着时代的进步而不断发展,同时也通过自己特有的方式来影响这个时代。孩之宝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晨先生表示:“在过去的30多年,变形金刚吸粉无数,是孩之宝旗下最成功的品牌之一。中国粉丝年龄层更是囊括70、80、90、00和10后。我们的变形金刚陪伴着粉丝们从小朋友变成大朋友,这种感情的纽带是令我们非常感动的,也是支持我们要努力为中国粉丝们提供更多更好产品体验的源动力。同时也很荣幸能和玩具反斗城再次联手”。玩具反斗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罗伊·森马蒂诺先生(Roy Sammartino)也同样表示:“玩具反斗城非常高兴能与孩之宝再次合作,推出《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电影玩具限定款擎天柱。一直以来,孩之宝公司都是玩具反斗城最重要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分别在2009年、2011年和2014年成功举办了变形金刚电影玩具首发仪式。今年,我们再次为广大粉丝带来最新《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电影玩具。”

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5月19日至23日燃爆申城

此次变形金刚艺术嘉年华将分为大师专场和大众体验专场两部分。大师专场为5月20日上午11:00-18:00,现场将会有三位在变形金刚的不同领域取得非常高成就的高手莅临现场。有机会和大师亲密互动,近距离感受大师风采。

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5月19日至23日燃爆申城

变形金刚水墨高手王庚大师将现场作画来展现如何用笔墨纸砚来呈现一只充满中国色彩的《变形金刚5》航行家级钢锁,这也将是一次中西碰撞的绝佳案例。

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5月19日至23日燃爆申城

变形金刚重涂高手丧钟大师将会在现场和大家分享如何解读《变形金刚5》亚限擎天柱的涂装,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水平,并用浅显易懂的方法来让大家了解这种涂装是怎样做成的。

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5月19日至23日燃爆申城

变形金刚收藏大师老夏将通过他手中丰富的藏品和多年持之以恒的收藏经验,与《变形金刚5》航行家级擎天柱作比较来讲述擎天柱三十几年来的变与不变。

他们三人将用三种不同的形式,借助三个不同的模型向大家展示变形金刚的独特魅力与变形金刚的不解之缘,以及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从入门到拥有一席之地的心路历程。

大众体验专场为5月19,21, 22,23日上午10:00至晚上22:00,粉丝可以现场观赏威武的擎天柱立像并拍摄分享朋友圈,第一时间体验与腾讯公司合作首发的VR变形金刚游戏

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5月19日至23日燃爆申城

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的合成趣味拍照互动体验为粉丝们提供了第一视角的拍照体验,让体验者实实在在的当了一回“电影主角”还有更多变形金刚与最新科技结合的炫酷活动等你来参加。

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5月19日至23日燃爆申城

本次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除了带广大粉丝深度领略变形金刚的魅力外,现场还准备了诸多变形金刚玩具售卖。而《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电影玩具也已登陆玩具反斗城进行发售。此次发售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系列,首批共九款产品,角色众多,除擎天柱,大黄蜂,钢锁等从动画时代就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外,还有路障,探长等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大放异彩的角色。

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5月19日至23日燃爆申城

5月19日至23日,变形金刚大师莅临现场、炫酷逼真的VR游戏、震撼的擎天柱立像、刷爆朋友圈的的特效摄影、最新的变形金刚玩具、丰厚的变形金刚好礼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等着你!

变形金刚文化嘉年华5月19日至23日燃爆申城

关于孩之宝(Hasbro)

Hasbro (纳斯达克: HAS) Hasbro是一家全球性公司,致力于通过其受欢迎品牌(包括小小宠物店、万智牌、地产大亨/大富翁、小马宝莉、NERF、培乐多彩泥和变形金刚和其他主要合作伙伴品牌)来创造世界最佳游戏体验。从玩具和游戏、电视节目、电影、数字游戏和消费者产品许可等方面来看,孩之宝满足了世界各地儿童和家庭的基本需求。公司的孩之宝工作室及其影片商标“火种源”创作的娱乐性品牌驱动故事,在电视、电影、数字等众多媒体上皆有呈现。通过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包括慈善事业,孩之宝正在帮助建立一个安全、可持续的世界,并积极影响着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家庭的生活。

关于玩具反斗城(ToysRUs)

作为全球领先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专门零售商,于2006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7年3月底,已在55个城市开设了近134家店铺,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玩具反斗城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为客户和购物者提供的“喜出望外”的体验。这种“喜出望外”的体验是多种特色的综合:更多更全的玩具和婴幼儿用品品种,其它市场没有的独家发售的玩具品牌,独特的店面设计和氛围,商品示范和试玩,以及娱乐活动等。安全和高质量是玩具反斗城一向最重视的理念。父母及消费者能在这里找到安全,环保的玩具。玩具反斗城的产品符合中国和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安全标准。在中国,玩具反斗城的产品符合国内的CCC认证。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