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由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近日发布一组全新片段,“柱子哥”擎天柱想要在演讲中模仿伦敦音却惨被老师嘲笑,气急败坏之下柱子哥竟然威胁老师。傲娇遍地有,没想到柱子哥也来凑一波。

片段中,老师教柱子哥念“Death before dishonor”,没想到念惯美音的柱子哥怎么也发不出代表绅士行为的伦敦腔来。这个有些腹黑的老太太竟然当众嘲讽柱子哥,说他的口音没有“帝王之气”。被嘲讽的柱子哥这下不干了,气愤地说:“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没想到见多识广的老太太根本不在意。

《变形金刚5》发布新预告 擎天柱学伦敦音被嘲

据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他们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

影片将于6月21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档期未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