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旭旭宝宝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作为DNF第一红眼,他目前活跃在DNF主播的最顶峰,而他价值数十万的账号,也难逃被盗的命运,这次事件成为DNF史上最严重的一次盗号事件。

DNF旭旭宝宝被盗号始末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制裁

旭旭宝宝在入行DNF主播后,做的一直是风生水起,而他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密保展示在数十万观众面前,无疑让自己账号蒙上了一层被盗的风险。

DNF旭旭宝宝被盗号始末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制裁

很快,一个专业盗号的人盯上了旭旭宝宝,通过加旭旭宝宝好友的方式,利用QQ申述功能,在一天深夜,将宝宝的账号申述成功,据为己有。

DNF旭旭宝宝被盗号始末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制裁

第二天旭旭宝宝发现被盗号,非常紧张,盗号者在群里发来消息挑衅,直播分解了大量装备,本来盗走一点钱没什么,但是分解来之不易的装备,让旭旭宝宝多年努力付之东流,这一下子就将他惹恼,他连夜坐飞机飞往深圳腾讯总部,要求腾讯协助调查此事,可以说盗号者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