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死亡游戏潜入中国 蓝鲸游戏50个任务是什么 一旦加入就不能退出?

近来,外媒不断传出青少年因为玩了一款“蓝鲸”的死亡游戏而自杀的消息,俄罗斯生活新闻网近日也报道了这个事情,“蓝鲸”游戏因煽动青少年自杀目前引起全球的关注,据悉目前这款死亡游戏已经流传到全国许多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阿根廷、墨西哥等都在国内发布了相关警告,提醒家长对孩子的安全上网多加留心。

QQ图片20170509111554

“蓝鲸”这款死亡游戏来源于俄罗斯最大的社交网站VK,据了解像“蓝鲸”这类的死亡游戏一般是通过社交平台传播的,游戏主持人邀请青少年参与游戏小组,加入小组的成员都被要求玩“蓝鲸”游戏,游戏要求每个参与者必须完成50个规定的任务。而游戏开始时玩家需要割破手臂,划出一个鲸鱼的形状。而游戏的最后一个任务就是自杀,这一步是必须完成的,如果玩家反悔,游戏组织者将威胁参与者将杀死他们全家人。由于参与者大部分都是青少年,在心理承受能力和认知能力都很有限的情况下,会一步步地受到邀请人的煽动,最终在引导下选择自杀。

QQ图片20170509111629

事实上这款游戏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非法的,虽然俄罗斯方面已经高度重视这个问题,但随着网络的蔓延,这款游戏还是流传到了英国、北美、拉丁美洲等地区。而由于“蓝鲸”挑战的任务之一是每天4:20起床,我国内地也出现了类似于“4:20叫醒我”的代号社交群,且不谈其真假,或许家长们也应该留点心了。

QQ图片20170509111657

目前世界上多个国家已经在国内发布警告,提醒家长多多留意孩子的上网行为,如果发现什么奇怪的举动那就要多加留意了。

死亡游戏潜入中国 蓝鲸游戏50个任务是什么 一旦加入就不能退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