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宵之月,绝不西沉。只此美梦,不愿苏醒。经过一周火热的投票,土豆子终于在2.14情人节迎来了银他妈重大发表的日子,那就是——#银魂中最想表白的男性角色#人气票选结果发表#&#银魂三行情诗表白大赛#开启!

人气票选结果发表!

银魂人气票选结果发表 三行情诗表白开启!

土豆子代表众位男神感谢大家的爱【比哈特❤

不!过!告诉窝,难道光是小小的投票就能满足你们爱的表达了吗?

窝不信!爱他,就要行动起来,大声说出你的爱——

三行情诗表白开启!

既然选出了最想表白的男性角色,就应该勇敢地说出自己爱的表白!

 表白时间:2月14日至28日

 表白要求:对本次票选前10名男性角色说出你爱的表白,三句话,140字以内(表白的时候不要忘了加上表白对象的名字哟~)

 表白方式:在本文下留言评论即可

 示例:

银桑版:

#银魂三行情诗表白大赛#表白银桑:你的天然卷是照进我心底的白月光,你的死鱼眼是穿透我防御的激光剑,你的【哔——】是捶进我胸口的小拳拳。

土豆子版:

#银魂三行情诗表白大赛#表白土豆子:想吃就吃,想买就买,有我养你。

(总裁不要打窝!抱头逃!)

咳咳,土豆子会不定期po出优秀的投稿和大家分享,编辑部也会从所有投稿中选出三份优秀投稿并为作者提供精美奖品哦~!

银魂人气票选结果发表 三行情诗表白开启!

顺便展示一下上次说好的人气票选神秘礼物!

银魂人气票选结果发表 三行情诗表白开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