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大本版《蝙蝠侠》单人电影可谓风波不断。继曝出大本不再担任影片导演后,近日,外媒又曝出消息称《蝙蝠侠》电影的剧本也将有所变动。

《蝙蝠侠》单人电影剧本将重写 《蝙超》编剧接棒

据deadline报道,本阿弗莱克和杰夫琼斯在之前一起撰写了《蝙蝠侠》电影的剧本,而这部剧本将会被曾拿下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克里斯·特里奥负责重新修改。克里斯·特里奥和华纳合作已久,《蝙蝠侠大战超人》以及《正义联盟》的剧本就是由特里奥执笔的。而之前,克里斯·特里奥曾凭借和本阿弗莱克合作的《逃离德黑兰》斩获第85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据悉,目前《蝙蝠侠》单人电影依然没有一个确切的公映日期。结合最近 “蝙蝠侠剧本一团糟”“蝙蝠侠换导演”的新闻,我们发现这部《蝙蝠侠》的进程并不容易简单。本·阿弗莱克仍在为这部电影殚精竭虑,华纳对于DC的规划依然在不断探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