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继昨日(1月31日)曝出大本本·阿弗莱克不再执导《蝙蝠侠》单人电影后,今日,外媒福布斯杂志又曝出一则重磅消息,本·阿弗莱克或许会辞演蝙蝠侠一角。不过,目前该消息并未获得华纳和大本的回应。

什么情况?大本或辞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最近数月内,关于《蝙蝠侠》独立电影的各路传闻甚嚣尘上,剧本一改再改、拍摄延期、大本也曾暗示自己同时兼顾导演与主演有难度,确定辞导是预料之中的事。不过,考虑到大本已经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有过重要戏份,而且大本和华纳的合同还在,这种情况下实在难以想象他会辞演。

什么情况?大本或辞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蝙蝠侠》的剧本目前由本·阿弗莱克和戈夫·约翰斯合作。早先阿弗莱克曾经透露,他将尽力在影片中打造一个不同于原著漫画的新故事。影片大反派锁定丧钟,将由《真爱如血》《魔力麦克》男星乔·曼根尼罗出演。上映与开机日期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